www.hnjiatian.com
【梦忆/.的书单“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”病娇文,快穿文】小说书单
  • 扮乖
    男主女主是商领,景召,方路明的小说是什么
    “”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——一个金笼子。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。朋友说:我们女孩子要温柔。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,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。她温柔地打开笼子,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,最后温柔地对他说:乖哦,要听话。他在笼子里,问:“为什么?”她说:“因为我爱你。”…
  • 偏执暴君的白月光是抢来的
    男主女主是秦麟,秦帝,巫竹的小说是什么
    “” 【全文免费1V1】天秦的铁骑踏破青玄城门那日,到处尸横遍野,血流成河。为首的天秦帝却并未如众人所想,将青玄皇室尽数杀去,甚至还将青玄的皇后留在了身边,金屋以藏之。
  • 快穿宿主她又混成了团宠
    快穿宿主她又混成了团宠
    “” 小七自从绑定了宿主之后一直处于深深的自我怀疑之中。它家宿主明明按照剧情来的,怎么就混成团宠了呢?反派:她很可爱,我舍不得伤她。女主:她胆子小,这些事不可能是她做的。男主:她满足了我对妹妹所有的幻想。阮软:世界没崩,你不能扣我工资!主角不走剧情是他们的问题!凭什么扣我工资!!!
  • 快穿之我又被病娇男主抓到了
    男主女主是白光,祖庭,徐一天的小说是什么
    “” 简小小接连甩了十三次男主后,世界崩了。系统:请重新完成任务。后来,病娇太子盯着她的脖颈,轻笑:“小小为什么要逃呢?”狂躁校草把她搂在怀里,阴森森道:“这么白嫩的人,不锁起来真是可惜呢。”温柔王爷抚过她的脸庞:“原来小小不喜欢温柔的,还害我装了这么久。”简小小泪流满面:“再爱我一次,我还可以…
  • 在快穿修罗场当万人迷
    万人迷炮灰在修罗场 快穿
    “” 新书已开预收,喜欢的可以先收藏。【快穿\双洁\1V1】北洱莫名其妙被“位面系统”谢灵通绑定。为了回到现实世界,北洱开始了攻略之旅。竹马的病娇小弟弟,伸出素白的指尖,缓缓解开了脖颈上的领带,把北洱的双手绑过头顶,“姐姐真不乖,为什么要看别的男孩子呢?”不食人间烟火的道士哥哥,附在北洱的耳畔,…
  •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
    快穿白月光如何练成的
    “” 女扮男装#什么是白月光?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,可望而不可即。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.白月光.作为一真.白月光.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,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。大型修罗场现场。逐渐痴汉的体育生:“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?有我还不够吗?”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:“这个世界上除了我,没有人爱你。…
  • 快穿:当白月光捡起渣女剧本
    男主女主是温宓,时宇,魏昀的小说是什么
    “” #流水的修罗场,铁打的温宓#时人评价温宓:美人,仙人,假人。温宓微笑:讲得很好,下次别讲了。一场游戏砸落,她被选中为幸运儿,从典雅端方的贵女被迫变成「楠主鉴定师」,任务是穿梭不同世界,从众多大气运者中鉴别出唯一的「天命男主」,并将其带回总部。【系统:选对没有奖励,选错后果自负】温宓:?是吗…
  • 上神的一百种快穿日常
    男主女主是邵恺,林清欢,世子的小说是什么
    “” 当深情白月光变成了战力无敌的上神系统:”主人,你等等你亲爱的统子呀。“男主:”茶茶,为什么你就是不爱我了。“女主各种茶言茶语,她反手掏出四十米大砍刀,女主卒。等等,为什么她老是遇到这个的人?啥?我还要攻略他?【苏苏苏】【爽爽爽】【论什么叫我才是自己最大的金手指】【虐渣加甜甜的恋爱】校园女神…
  • 快穿:撩人女主她持美行凶
    男主女主是陆瑶,江嘉铭,江少言的小说是什么
    “” 【女主美貌逆天,1v1,男主只负责宠女主】陆遥是百年难遇的绝世美人,谈笑间便能让天下男子神魂颠倒。而绑定系统后,陆遥更是在在三千世界里大杀四方,兴风作浪,那双桃花眸微微一笑,便引得无数人折腰。第一位面,后来前男友后悔了:“陆瑶,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你。”陆遥:“谢谢夸奖,我也很喜欢我自己。”前…
  • 宿主她在每个位面都美炸了
    宿主她在每个位面都美炸了小说
    “” 顾槿和一个名为魂祭的系统做了一次交易—只要游历这些小世界就能获得一次逆转乾坤的机会。骄纵小侯爷VS腹黑顾神医:在世人面前叱咤风云的傅小侯爷乖顺的靠在了顾槿肩头撒娇:“顾大神医,我好像得了相思病,你能不能给我看看?”外冷内热丧尸王VS娇气纯真小公主:丧尸王收起他平日里凶狠、喜怒无常的模样,轻…
随机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