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hnjiatian.com
【澧璃的书单“历史书单合集”快穿〖已完结〗】小说书单
  • 撩神快穿:女配攻心计
    快穿男主又撒娇了
    “推荐指数:7颗星 【一见钟情但非甜宠】 ①带点儿暗黑风,每个故事都安排的有犯罪,阴谋,算计之类的等。②#避坑点:男主曾伤害过女主,来获得救赎的。③女主性格比较普通,但是还挺喜欢的:在被欺骗过后,会很决绝的离开位面虐男主,emmm,蛮开心的~。④女主穿位面时就明确知道男主是上司,所以会带有些许尊敬。⑤男主在女主面前很会撒娇,心机boy。pose几句男主的词:“我这么好看,流氓也是你流氓啊。”(*∩_∩*)   “那我到时候哭给你看。”(๑‾ ꇴ ‾๑)” 【【红袖读书——首届“全球征文大赛”】参赛作品】主神黑化了怎么办?病弱美人长睫微掀:“你既答应了护我,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。”年幼皇帝步步紧跟:“我能不能用这天下,换一个你?”病娇少年微笑持刀:“被解刨,还是被占有?”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:“我,我能得到什么好处?”系统严肃脸:…
  •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
   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小说免费阅读
    “推荐指数:9颗星 对比时笙评的分…明殊也很好,只是更喜欢时笙罢了。 【互宠】感觉算得上互宠吧,爽文,明殊大佬爱零食不解释~” 【【明星脑洞王】参赛作品】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,穿越重生的主角们,攻略准备好了吗?这个副本很难刷!重生主角:我不要重生,让我死!穿越主角:我不要穿越,让我回去!穿书主角: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?反派都能上天了!说好的垫脚石呢?导演,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!黑化主角:老子不…
  • 快穿攻略:男神,求上位!
    “老大,我对上面给我的调令表示反对。”“反对无效。”在今天之前,言笑是时空局毁灭世界分部里非常出sè的
    “推荐指数:7颗星 【互宠文】①简介标的[大宠小虐],指前期几个位面,后面是互宠位面。②任务偏向是女主给男主送挂改变人生的情节。③女主是慢慢爱上男主的,前期女主更以任务为重,比较冷静。④女主是比较熟练的任务者,能很好利用系统金手指。#避坑点:任务完成后,小世界的人的记忆会被清掉,但是男主没有被清掉记忆。#也是虐点所在(后面位面没有这样)。位面不多,感触没有特别深就完了,所以,没有特别喜欢,也没有产生讨厌的感觉。〔中间部分可以跳位面没有问题〕。读完。” (大宠小虐)言笑原本是个精于毁灭世界,打倒反派,脚踩重生逆袭,手撕世界崩坏任务的快穿者,直到后来,她被上头调去了攻略分部——言笑:我不要去嘤嘤嘤,我不做攻略任务!后来上头告诉她,这个攻略任务很nice,没有嘤嘤嘤,所以她去了。再后来。言笑:╯‵□′╯︵┻┻这个任务的确不会嘤嘤嘤,但是这个任…
  • 系统求卸载:快穿男神有毒
    系统求御卸快穿男神有毒迟杨
    “推荐指数:9颗星 #结尾其实感觉蛮仓促的,可能大大有事儿,因为新书都没有开了…这样都没有弃坑✧*。 【互宠文】不是特别甜的小甜文。特别之处在于,女主每个世界都以女扮男装的身份存在,还有万人迷系统加持的鸡肋魅力值~ 男主每个世界精分为两人,两人互看不爽那种。” 【女扮男装+双强绝宠】做了千百次任务,系统居然中毒?清理病毒,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?!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,性别正在幻化,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!洛白:很想弄死它怎么办?【微笑脸】小迷迷: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,很想去抱大腿,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?!本书又名:《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…
  • 快穿女配:反派BOSS有毒
    小说《快穿女配:反派BOSS有毒》TXT下载
    “推荐指数:10颗星 【女宠男】爽文,强推强推,作者是女主亲妈。墨泠大大笔下大佬~时笙,笙辞一生推吖。主线-星际,时笙&风辞。” [仙侠魔幻]《快穿女配:反派boss有毒》作者:墨泠【完结】系统:宿主,天上那东西是什么?时笙:宇宙飞船。系统:这是修真位面,哪里来的宇宙飞船!!系统:宿主,你手上拿的什么?时笙:轩辕剑。系统:这是科技位面,哪里来的上古神器!!等等宿主,你在干什么Σ(°△°|||)︴时笙:拆CPヾ(^▽^…
  •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
  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548
    “推荐指数:10颗星 #男女主和小世界故事都很满意。 【互宠文】秦原大大快穿系列第二本。女主武力值很高,有点儿直女属性,但是又挺呆瓜的~对男主很纵容。男主蛮强的,但是在女主面前很乖,很会撒娇。很喜欢这一对儿,苏烟&君御。” 【【红袖读书——首届“全球征文大赛”】参赛作品】【新书已开,《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》】#苏烟的神格·····掉了。#她的系统说,要想找回神格,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。于是乎,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。苏烟纠结,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,怎么还给缠上了?····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,立…
随机推荐